引言:

第18届圣加伦国际乳腺癌大会(St.Gallen Breast Cancer Conference,SG-BCC)以线上及线下(奥地利维也纳)形式于2023年3月18日完美落幕。本届大会特别邀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邵志敏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徐兵河教授、解放军总医院肿瘤医学部江泽飞教授等国际知名专家,共同表决每两年更新一版的圣加仑早期乳腺癌国际专家共识指南。本届会议的主题为早期乳腺癌的初始治疗:证据、争议和共识(Primary Therapy of Early Breast Cancer,Evidence,Controversies,Consensus)。

数问生物德国全资子公司Cerca Biotech GmbH(“Cerca”)携早期乳腺癌精准分型系列重磅检测工具MammaTyper®及TNBC“Fudan Subtyping”(复旦三阴分型)亮相大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参观交流。

Cerca:复旦三阴分型 & MammaTyper®
邵志敏教授、徐兵河教授等国内外专家莅临Cerca展位

MammaTyper®(点击查看更多

以PCR法定量检测ER/ESR1、PR/PGR、HER2/ERBB2,及Ki-67/MKI67四种标志物的mRNA水平,通过精准分型和预后,帮助患者制定更合理的治疗决策。

乳腺癌精准分型:MammaTyper®

TNBC Fudan Subtyping(点击查看更多

对难治性型晚期三阴性乳腺癌患者进行分类而治,临床试验结果提示分型治疗可以显著提高患者的治疗有效率疗效,并延长了患者的生存期,三阴性乳腺癌患者的治疗有效率客观缓解率(ORR)从传统的10%提高到29%。目前,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与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实现合作专利转让,让“复旦分型”可以更好的惠及全球三阴性乳腺癌患者。

复旦三阴分型(问复析™) & Cerca

EndoPredict®(点击查看更多

另外数问生物引进的EndoPredict®同时亮相大会,作为第二代乳腺癌多基因检测预后工具,可以辅助临床制定术后化疗和延长内分泌治疗决策,帮助早期乳腺癌获得个体化诊疗方案。目前已经被圣加仑国际专家共识(St. Gallen)所推荐,并且在中国原研可及。

数问生物:EndoPredict®

关于Cerca

Cerca是数问生物德国全资子公司,在Cerca,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创造历史,展示医疗诊断如何使用实用和先进的技术进行真正的创新。Cerca公司一直与临床医生、患者和医疗组织密切合作,致力于在母婴、生殖和肿瘤领域创造、获取和开发将改变医疗健康的创新诊断产品,以提供更好的临床服务。

数问生物德国全资子公司:Cer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