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5-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乳腺癌论坛(SIBCS)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盛会国内外专家学者齐聚,内容丰富多彩,线上同步直播观看达4.6万人次,增强了国内外学者交流合作,为全国乳腺癌同道们提供学习、合作和交流的平台。其中,数问生物多个乳腺癌全病程产品亮相,并受到广泛了解和关注。

大会期间,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邵志敏教授对数问与复旦肿瘤医院独家合作的问复析®(复旦三阴分型)产品进行了系统介绍和分享。研究表明问复析®(复旦三阴分型)指导的精准化治疗疗效明显优于既往临床试验结果,且系列临床试验实现分型精准全覆盖,大幅提升患者疗效。目前,问复析®(复旦三阴分型)正在开展多项III期临床研究,以支持其在三阴性乳腺癌患者中更广泛的应用。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链接

值得重点关注的是,由沈镇宙、邵志敏、吴炅等专家在大会中正式发布了《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诊治指南与规范(2024年版)》,新版指南中,依然推荐了问复析(复旦三阴分型)和问谱特(EndoPredict,12基因)检测,为乳腺癌精准诊疗提供方向性指导。

大会期间,数问生物包括问复析®(复旦三阴分型)、问谱特®(EndoPredict®、12基因)及问汝® 系列NGS检测在内的多个产品吸引了众多与会专家参观交流。

关于数问:

数问生物是一家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开发、生产、销售和医学检验服务的国际化企业,打造女性健康诊断领域的国际化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浙江德清莫干山国家高新区,在杭州、安徽宣城、德国柏林设有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地和团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创新医学诊断省级企业研发中心”和完善的诊断试剂盒生产和质检设施,也是浙江省唯一的省级“创新标志物医学诊断技术国际合作基地”。

通过自主创新和合作开发,数问生物已经获得了100多项独家诊断专利,成功开发上市了多个同类首创的诊断新产品和服务,形成了以女性健康特别是乳腺肿瘤和母婴医学为核心的系列化产品管线,以问谱特®、妈妈泰谱®、问复析®、问汝®系列、maxBRCATM等十多项覆盖乳腺癌全病程的检测产品打造数问乳腺癌精准医疗品牌;且全球首创的问娴安®和娴宫主®子痫前期临床和家用检测试剂盒开启了子痫前期无创检测新时代。

数问生物旗下的数问观止医学检验中心是获得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认证的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可提供高质量的医学检验服务,同时还开展伴随诊断试剂开发和临床试验样本检测服务,为众多领先的新药研发公司提供关于伴随诊断的一站式服务。创新诊断预健美好,数问生物将不断创新,让精准诊断服务每一位女性。